星期五, 12月 04, 2009

疲倦就只是走調的意願。有意願的人不會覺得疲倦。

哈!Ya ~核子輻射-控制與健康大會...又一個大會讀完了!雖然領悟有限,但有些資料仍是非常非常受用,從另一個觀點來看輻射對人們所產生的影響,竟然與我原本所認知的差很多。現在,我已經不那麼害怕擔心輻射這件事情啦~

整個大會,從 "控制、溝通、擁有" 開始闡述說明,到 "不擁有、無法擁有、不會擁有" ,人們的觀念看法、心理狀況、到行為模式的發展...說明的清清楚楚,接著到 "真實性等級表與影響等級表" 各等級之間的關係...一直到最後...人類的真正敵人...越看就越釐清自己目前的處境、並隱約清楚知道(其實沒有"隱約",哈~是不太想
去面對)自己的責任在哪裡,以及人生方向上也更清楚的確認。

呵!我一定要熱法讓自己常保持在情緒度40,不管是對物體或對人。因為那個情境太讚了!

好的,最後一卷-"歇斯底里的控制" 的心得:

先節錄一段,是我看到後,覺得深有同感的一段話,只是,我怎麼都沒辦法把這種感覺用文字描述出來呢...哈~神奇了!...:

...疲倦就只是走調的意願。有意願的人不會覺得疲倦。只有當某件事情讓他沒有意願時,他才會覺得很累。可以讓某人興高采烈的去開門、開門、開門、開門、開門...。然後突然把門鎖住讓他打不開。他們會...突然間覺得很累。所以你會說:「喔,他們已經開了222次門了,所以他們覺得很累。」喔,不,那不會的!他們開了222次門,那會讓他們覺得很棒。但是,一旦他們發現自己沒辦法去開門的時候,就會讓他們覺得很累。不只是他沒有意願去開門,他也無法去開門,所以他就會變得筋疲力竭。...

在一個奴隸組織的架構下,沒有社會能夠存在。社會要靠有意願的人們才能生存。...

事實上你根本不必擔心下一場戰爭。那過了二十分鐘之後就結束了。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現在,我知道就像很多人憂心的,除了社會安全保障、國民的健康計畫...之外,各國政府包括我們自己還可以去想及做對人類更多更好的一些事情。

還有好多事情要做。真棒~我們來了~^_^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