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04, 2008

與老爸去特力屋

為了昨晚睡正熟時,不得已起來打一隻蚊子,老爸今天邀我去特力屋買蚊帳,回來就馬上掛好!他說:「晚上睡得好,買這蚊帳的錢就值得了!」當下聽了真是感動~

不知道為什麼,在買蚊帳、掛勾、廚房用的瀝乾水的不銹鋼架...時,我注意到,老爸走在前面帶路,當下判定他的熱情指數為4.0,想想真慚愧~因我卻表現得興趣缺缺。後來才驚覺,原來是為了不想多花錢。結果還是老爸付錢!

因為特力屋賣場大,他又不常來,所以位置不熟,因此他要找東西,馬上找人問,他說,我的時間寶貴,趕快買完閃人。唉!

此行,他所做的,全都是為了我!全沒想到他自己不能太累!
嗯!父愛真的偉大~我想以後我也會這樣對我的孩子了,八九不離十~因為這感覺應該很棒!

原來已經將近一年沒寫了!時間過得還真快呢!

沒有留言: